陌莫默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空桑直播的由来【又名,空桑众人一起走,只有少主是条狗】

群公告:请空桑所有在职的后勤人员在今晚8:00准时参加由少主主持的线上会议。

8:00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都来了吗?先报个到吧

空桑管家(郭保友):在,少主今日真是勤奋,鹄羹去给我拿点心了,我代替他签个到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您……随意吧

【敢怒不敢言jpg.】

我只是个读书人(白先生):我轻轻地来了,还没走。另外,郭管家,我提醒您一下,狗死的时候,没有一对情侣是无辜的。

孔府师兄(八仙):言必行,行必果,八仙不曾来迟。老师,不善用这些东西,我代他签到了。

8:01

你们都离我哥远一点(荣金丝):Here!这次要本少爷设计什么

榕城美人(福公):美人辛苦了,我有些来迟了,少主上次送给小笋的绘图板他很喜欢。

君子之心向明月(扬州):少主,莫要太过操劳,墨卿先生门下扬州前来拜会。

但于此间望明月(郭一品):来了。

云间谨书(云谨):行有耻,德有法,云谨有些懈怠了。

空桑法务部(东壁):来迟了。

我本楚狂人(白琊):小友,我可来迟了?

千面之影(阿喻):我千面之影赴约而来,少主有什么事吗?(待会儿开黑?)

8:05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谢谢大家准时参加,既然大家都来了,由于受目前一些状况的影响,昨天接到的通知表示空桑娱乐公司暂时不能恢复之前确定的线下活动,微博上之前我发布的真人综艺已经搁浅好久了,但是因为不允许出现人员密集,一直都没能开机,所以我的打算开放大家在空桑直播平台的直播房间,让大家在线上营业,不知道大家觉得这个主意怎么样?

空桑管家(郭保友):我认为可以,毕竟有很多粉丝也是这么建议的,所以,我不反对。

千面之影(阿喻):诶,可我的直播内容是密室逃脱诶,还能去吗?=^•ω•^=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额,这个问题不大啦,毕竟我已经帮你买好票了,你要想去的话,下周六就可以。

千面之影(阿喻):所以,几张?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你这是什么意思jpg.】

千面之影(阿喻):大白鸭要和我一起去。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地铁,老人,手机jpg.】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好了,我懂了,你们去吧,我再去补一张,没关系,习惯了。

我本楚狂人(白琊):我本闲人仗剑去,

千面之影(阿喻):幸得友人勾明月。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单身狗辟邪图jpg.】

8:10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还有哪个已经有直播间的吗?

君子之心向明月(扬州):少主,我和一品也已经有专门的直播间了。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哦,这个我记得,就是《归去来兮》是吧,挺好的,上个月播放量登顶,但我有个疑问。

君子之心向明月(扬州):少主请讲,扬州知无不答。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你什么时候跟一品好上了?

但于此间望明月(郭一品):少主此言何意?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别激动,我就问问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夜光卑微jpg.】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算了,你不说也没关系,说好的空桑全员手来手,谁先脱单谁是狗。结果你们一个个背着我脱单,额(⊙o⊙)…没事,我很好。

君子之心向明月(扬州):少主不必自轻,你是空桑所有食魂心头的珍宝。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扬州,果然还是你最好,肩膀借我靠一靠。

但于此间望明月(郭一品):此举不妥。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一品,你个——。再见,你两可以撤了,好好准备就行。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就剩我一人的哀伤jpg.】

8:18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郭大爷,鹄羹还在你旁边吗?

空桑管家(郭保友):在啊,您找鹄羹有什么事吗^-^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可能没了,因为我也没了|ू・ω・` )

空桑管家(郭保友):如果是工作上的事,我不反对。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其实您就是反对,我也没法反抗。

空桑管家(郭保友):有话快说。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Yes,sir!这次的直播任务,就直播一下鹄妈做饭吧,毕竟鹄娘上次发的关于做饭的微博,反响真的很好。

空桑管家(郭保友):话是这么说没错,但我也很想知道是谁披了吉利虾的屁,在底下发了个“mama我爱你ლ(′◉❥◉`ლ)”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人自古谁无死——

空桑管家(郭保友):不用说了,瀑布安排。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弱小可怜无助,但很能吃jpg.】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空桑醋王,名不虚传,郭保友,不愧是你。

8:28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你们都离我哥远一点(荣金丝)@榕城美人(福公)两位还在吗?

榕城美人(福公):美人这次找我们,是有什么事吗?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额,主要是找你⁄(⁄ ⁄•⁄ω⁄•⁄⁄)⁄

你们都离我哥远一点(荣金丝):仆人,你这是什么表情,你离我哥远一点。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给你个白眼自行体会jpg.】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是正事啦,这次你们两个的直播任务很重要,一定要好好重视。

榕城美人(福公):美人放心,福公必定倾尽全力。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谢谢啦,这次两位的主要内容还是跟服饰有关,毕竟小笋的才华,不展示白不展示,其他的还请福公配合一下。

榕城美人(福公):美人不必忧心,我知道了。

你们都离我哥远一点(荣金丝):OK,noproblem.仆人,你放心好了。

(题外话:福公的昵称其实是仔仔改的(✿◡‿◡))

8:36

云间谨书(云谨):少主,还有事吗?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啊,抱歉抱歉,有的有的,云谨你上次内个法律讲座可不可以再讲一遍啊【期待jpg.】(*❦ω❦)

空桑法务部(东壁):不管云录事答不答应,我反正是不答应,法外狂徒“伊某”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我怀疑您吃醋了,但我貌似也没啥证据@空桑法务部(东壁)

云间谨书(云谨):既然是宣传律法,我自然没有意见,少主请放心,我自当全力以赴。

空桑法务部(东壁):云谨——

云间谨书(云谨):就这一次,如何?另外随意触碰他人身体,情节严重者,可入罪,东司马——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二位,别开了,都碾我脸上了。

8:49

空桑的珍稀动物(伊仔仔):@我只是个读书人(白先生)@孔府师兄(八仙)接下来就麻烦二位草拟一下文案啦,我需要去冷静一下。

【朋友,你要来一杯狗粮吗jpg.】

【上天给我爱情,让所有人都酸的爱情jpg.】

Bye~~~

孔府师兄(八仙):白先生,老师今日身体不适,要早些休息,可否。

我只是个读书人(白先生):要翘班,您其实可以直说,不用这么委婉。

孔府师兄(八仙):多谢白先生,八仙先行告退。

我只是个读书人(白先生):不是,你等一下@孔府师兄(八仙)@孔府师兄(八仙)

我只是个读书人(白先生):我轻轻地来了,现在估计是被狗粮撑死了

To be or not to be isn’t  an  importantquestion,你们干脆全be了吧!!!!!!!!


【单身编剧的震怒jpg.】


希望所有人都记得,空桑每一出难得综艺节目背后都有一个被秀到半死的少主_(:з)∠)_

每一出be了剧目背后也都有一颗震怒的白菜

就这样,ヾ(ToT)Bye~Bye~


评论(22)

热度(34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