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莫默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情侣12问(三)

第七问:后悔

德符

德州(理了一下帽子):少主,您是说我对阿符做过最后悔的事吗?

(少主(内心:感觉德州有一点不开心啊( ̄ェ ̄;),毕竟那件事我也有一定责任):嗯,对。)

德州:我不应该拿枪指着他,我应该做最信任阿符的人。

阿符(难为情+别扭):其实内件事我也有责任……但还是你不对的多一点。

德州:那,你能原谅我吗?

阿符:都说过多少次了,我早,早就原谅你了!

锅鹄

锅包肉(皱眉沉思):嘶,我最后悔的事情?

锅包肉:于国,我没能更好的守护好东北;于家,遇见了小天鹅,没来得及珍稀,就又忘了。

鹄羹(伸手轻碰锅包肉的肩膀):没关系的,毕竟我也抛下过你那么久。

锅包肉(一把抱住鹄羹):但是这天下最幸运的事情大约就是壁垒中透出了微光,你还在我的身旁。

莲北

北靖:曾经对他拔刀相向,还打了暴击?

莲华:没能守护好自己爱的人,爱的国,还有文丞相……

北靖:爱卿你不要失落嘛——我们都还在你身边,一切都还会有机会的。

莲华(看向爱人):你说得对。

聪少&余湘

聪少:扪心自问,我还真没少给过他钱。ヾ(⌐■_■)

余湘:嗯,一个晚上把他的钱全骗光了算吗?(︶.̮︶✽)

(仔仔:你俩这已经不是清流的问题了,这感情是泥石流啊)

玉屠

湘遥:说起来,我们二人的恩怨跟少主你有不小的关系吧——

(仔仔:突然紧张,危(((;꒪ꈊ꒪;))))

屠苏:我不后悔,跟他有什么好后悔的。

湘遥:那,苏苏这是不怪我的意思咯

屠苏(无意识的):嗯,对啊。什么啊,我警告你我后悔的还有很多,比如寒英前几天又啃光了我的草药!!!!(•́へ•́╬)

(仔仔(课代表上身):通过以上问答我们可以总结出以下几点:1.小虐怡情,大虐领证。2.无论是何种情况的家庭矛盾,孩子都会成为最后的爆发点。)

寒英:你说谁孩子呢!啊?我跟你说姓伊的小兔崽子,你爹都得叫我爷爷。(▼ヘ▼#)

第八问:补偿

德符

德州:我真不知道怎么补偿他,想来能做的,大约就是陪着他,让他能有个依仗,让他真的能像鸟儿一样自由自在的飞翔吧

阿符:……

(仔仔:真不说点啥?[・_・?])

阿符(恼羞成怒):他都说完了,我,我还能说什么?ヽ(#`Д´)ノ

锅鹄

锅包肉:陪着他,直到天荒地老,把他记在心里,到死都不能忘。护着他所爱的世界,不容任何人伤害。

鹄羹:我想陪他去现世去看看,告诉他我们的民族被其中最勇敢的人保护的很好。

(仔仔:嗯,到时候我也去看看,新的盛世并不意味着忘却,同样也代表继承和前进!ヾ(◍°∇°◍)ノ゙)

莲北

莲华:守护好他,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了……

北靖:爱卿别沮丧嘛——话说今天的问题怎么都这么让朕难受啊,朕会陪着你,再看看这个盛世,一定。

聪少&余湘

聪少:我永远都不会愧对他,所以也没有考虑过怎样补偿。

余湘:喂,那陪我打场牌怎么样?

聪少:好啊,输的人今晚请客。

(其实按照十个民国九个虐,还有一个特别虐的规律走,聪少和余湘的故事还有很多,只是他们都属于那种无论如何都会把目光投向远方的人,即便受过伤,也会下意识的用幸运去掩盖。)

玉屠

屠苏:我给他治好了小毛马,还不够吗?

湘遥:(づ ̄3 ̄)づ不够,我爱的人我就会永远守在他身边,差一天都不行。(因为,我也很害怕失去。)

(最近开了腰子的好感剧情,才发现其实无论是哪个食魂生命中都有他们不愿提起的故事,但愿在空桑所有曾经被孤立的感情都能找到属于它们自己的港湾。)

第九问:旅行

德符

德州:我想回京津铁路看看,有点想那里了。

阿符:嗯,我想去符离集镇上去看看,那里是我的故乡,乡亲们对我都很好。

德州:我陪你去,再去看看婆婆,阿叔他们。

锅鹄

锅包肉:想带小天鹅去俄罗斯转转,带他看看以前我待过的地方,去——见一些故人。

鹄羹:现在的东北吧,毕竟感觉保友对一些东西有些念念不忘。

锅包肉(亲):能让我念念不忘的人只有你。

莲北:

北靖:有!当然有!朕要去朕的紫禁城看看,还有全聚德,我要带爱卿去北京!

莲华:臣,遵命。

(此时此刻,仔仔正在考虑另外一个问题,那就是北靖进故宫到底要不要买票,还有就是这俩会买票吗?)

聪少&余湘

余湘:拉斯维加斯,世界赌城,还有我还可以在那里表演魔术。

聪少:我出钱,其实我还想去马尔代夫,因为

余湘:你放弃吧,你晒不黑的。

(仔仔:你可闭嘴吧,没了聪少,你连去那儿的钱都没有。)

玉屠

屠苏:现世有什么好去的,师傅在那里丢了性命,要不我去医院看看,有敢医闹的,脑袋都给他打开瓢,医者仁心,不带病患可以为所欲为。

湘遥:野生动物园算吗?

(仔仔:我收回之前想让你当动物饲养员这句话,对不起,你千万别去啊,我怕你回不来了!!!!∑(゚Д゚ノ)ノ)

————————————————————————

仔仔再也不信那些小道消息了,真的是谣言害人啊——

前一段时间真的是辜负了各位小可爱对我的关注,仔仔会继续努力的,come on!

关于这次为什么这么虐,大概就是存稿是这么写的吧


评论(8)

热度(2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