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莫默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空桑影帝天团人设曝光(第二弹)

书接上文,继上一次人设曝光后,空桑娱乐公司发展了诸多的其他业务,想看的宝贝可以翻我的主页,在合集里面找也可以哦~(✪ω✪)~~(✪ω✪)~~(✪ω✪)~(*^3^)/~☆

(温馨提示:之前的文章涉及锅鹄,德符,余湘and聪少,玉屠,莲北这五对CP,文章有部分还没有写完,会持续更新,比较雷的话,不勉强,仔仔的文章基本上都各自独立,又有一定联系,但分开食用是不影响的啦,嘻嘻♥(๑> ₃ <)♥)

为了感谢大家的支持,经过多方的协调和沟通之后,本少主伊仔仔决定按期出道第二批空桑影帝天团,跟上次有所不同,本次只有4组CP,毕竟本公司重质量不重数量。

第一组:东谨(应@holahola恰兔兔这位大可爱的邀请,所以按知乎的礼节“谢邀”)

东壁:说起来,人家本来是不想当明星的,用表情包里常有的那句话,大概就是当明星不如做人民的公仆。好的好的,有雄心大志总是好的,但问题是你的粉丝呼声好高的,好吗?公司现在手头有点紧,所以…………

各种机缘巧合加上威逼利(se)诱(此处应@并再一次的感谢云谨的友情帮助),你们亲爱的东司马终于出道了(此处附上一只已经灵魂出窍的苦逼少主|ू・ω・` ))

云谨:不得不说,比起东司马,云录事简直是太好骗了(被一只飞奔过来的黑马踏死在现场),好好好,你暴击你有理,嗯咳咳,换个说法啊,刚才就当我什么都没有说。

正式介绍一下,云谨,云录事,空桑首席首席法律顾问,拥有你永远不可能得到的秀发,(谁快要秃了,评论区里我们靠自觉啊),和郭大爷一样,原本是内部人员,靠颜值和内涵出道,严谨温柔的学长人设,主要是演员,可能偶尔拍一些硬照,那估计就得看空桑的财务状况了。

 

第二组:仙杏

八仙:空桑专属剧作家,没有之一,古装戏所有细节全靠师兄一人,不得不说师兄你是真的任劳任怨,话还不多(白老师:莫cue)

这次出道,实属无奈,毕竟角色太过于适合师兄,以至于仔仔竟一时觉得,这写的就是师兄的故事。

当然,师兄不可能是没有粉丝的,本来人家在微博上就是坐拥数十万粉丝的论语大V,浑身散发着学霸的光芒。

诗老师:不是经常有对家公司问我,空桑到底是怎么让小模特一个个都那么乖的嘛?因为我们的童装模特都成年了(再次被打),哎呀,仔仔说的明明都是实话,你们怎么可以这样(╯°Д°)╯︵┻━┻

诗老师是空桑的模特,不得不说,诗老师男生女相,同时可以接男装和女  装的设定,简直为空桑省了一大笔经费,爽——

(题外话,刚介绍两组,就被打两次,仔仔,你今天真的能活着回去吗?我上哪儿知道去啊?o(╥﹏╥)o)

第三组:鲜白(我怀疑我会把这对写成友情向)

阿喻:基于在现代是个法治社会,仔仔一度很害怕阿喻会出去搞事情,虽然我们有最好的律师——云谨,但是也经不起阿喻你这么折腾吧?可怜可怜已经快没钱的少主吧。

所以,仔仔把阿喻拉出来,让他在空桑的直播平台上直播玩各种密室逃脱以及鬼屋,谁成想,打赏的还挺多,算是挣了一笔,而且由于阿喻超高的颜值,以及时不时的沙雕,很多网友留言表示“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会被密室吓到了!”,所以仔仔这个玩了好几回密室孩子在线懵逼,密室有什么恐怖的地方吗?

太白鸭:文学论坛ID大白鸭,李白的死忠粉,阿喻直播间里的常客,高级酒类鉴定专家,什么酒都喝,就连那种越喝越清醒的都喝过,而且还是专门去偷得(不用解释,我知道是阿喻替你偷得)

空桑影帝,迷妹众多,但是始终不怎么喜欢和粉丝见面,但是网络营业还是有很多的,而且只要你不是个太非的非酋,相信我,你一定可以在阿喻的直播间里蹲到大白鸭同学。

哦对了,顺便说一下,阿喻的直播ID叫“千面之影”,不定时更新。

第四组:品扬

一苹果一品锅:空桑直播平台美术大佬,专画各类山水奇石,这段时间在挑战绘制梅花四时图,不用解释,我知道那是送给扬州的。

高颜值,高技术加上声音好听,你们见过这么完美的男神吗?

而且一品不仅是书画类的榜首,更是乡野生活以及旅行生活的高级博主,直播的乡野生活系列视频“归去来兮”更是一度热度爆表,勾起了不少人对家乡的怀念。

(一品四花了,让我来高傲的叉活儿腰。)

扬州:实话实说吧,你可能可以去所有一品锅去过的地方,过和他一样的生活,但你绝对找不到一个像扬州这样的男朋友(或者女朋友吧)。

没错,说的就是我们这些单身狗,扬州本人是美术学院毕业,专攻国画,以及各类文物保护,平日里喜欢收集各种古玩字画,标准的温柔小资青年,和一品锅可谓是现代版的“赌书泼茶”。

羡慕啊,羡慕

                                                               空桑娱乐公司


                                                         发布于×年×月×日

~~~~~~~~~~~~~~~~~~~~


这四组CP的文章我已经再写了,但是由于之前出道的五组还没写完,按照先来后到,只得作罢,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临近开学,仔仔先祝大家身体健康,学业顺利,顺便说一下,这段时间仔仔的更新计划:

  1. 五一期间,由于我不负责任的脑洞,我给锅鹄写了一个小剧场,争取上下两发即完结。

  2. 之前说过的“上街也被秀一脸”因为篇幅较长,可能要等暑假才有时间继续更新,但肯定是不会咕的

  3. 原先还跟大家提到过杀青直播,已经在飞来的路上了,小剧场写完后,就是杀青直播,争取一发完。

  4. 关于新的四对CP,考虑再做一个,信息发布后的论坛讨论,之后可能会专门开一篇,写鲜白或者品扬的直播。

目前脑洞就这些,如果之后再有想到,就当是给大家的惊喜吧。

还是那句,爱你们呦Thanks♪(・ω・)ノ


评论(10)

热度(14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