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莫默

不要温和地走进那个良夜

麦格教授的私人手记

语c群讨论产物,ooc有,但会尽量靠近原著人设,偶有缺陷,还请见谅,麦格教授年龄私设有,翻译腔,第一人称视角。

希望喜欢,好奇原语c聊天记录的可以评论区留言,我之后会发。

——————————————分割线——————————

××××年×月×日

狂奔的戈尔贡啊,谁来告诉为什么这封近乎涂鸦般的作业会出自格林德沃先生之手,我的天呐,盖勒特·格林德沃,那位几乎让整个欧洲大陆为之恐惧的格林德沃先生居然会写出这样的作业。

接下的三校交流会上,作为一位教师,我似乎有必要向他们的校长提醒一下——学生的文化修养和学生的魔法能力一样重要。想来,格林德沃先生之所以口才如此出众,大约就是想避免和他人用文字进行交流吧,可能是我的学识有所欠缺,但我似乎有必要抱歉的表示,我实在看不懂他写了什么。

这件事情大约有必要从上一次的变形课作业讲起,well《变形术的起源》是一个很难的题目吗?我相信我在上周就将善良的尼可·勒梅先生提供的他当初研究变形术的手抄本发到了他们所有人手里。

但看在那些七零八落的羊皮纸的份上,我相信,他们绝对对不起尼可·勒梅先生的善心,梅林保佑善良的尼可·勒梅先生。

但事情似乎远不止只是一叠糟糕的羊皮纸那么简单,天哪,这些学生究竟是用什么打动了格林德沃先生,让他答应,会帮助他们做这几乎幼稚的作业。作为他们的老师,我似乎不得不承认,这些新生在违反校纪方面有着超乎常人的天赋。

感谢伟大的邓布利多先生,但是,我还是很好奇您为什么会对您的对手如此熟悉,就连他仿佛鬼画一般的字迹,您都能看的畅通无阻,这——大约这一切还是要归罪我学识的浅薄吧。额,而且我也似乎能够明白为什么魔法部为什么从来不劫持格林德沃先生的信封里,我想即便是劫持到了,他们大约也什么都看不懂。

天哪,似乎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四年级的学生应该下课了吧,我该去找双子兄弟关禁闭了。

(其他记录:

作业:哈利·波特,德拉科·马尔福已经补交上次作业,感谢马尔福夫人和波特夫人的对孩子学习的关注。

扣分:由于作业问题,格兰芬多扣30分,斯莱特林扣10分

备忘:今天下午六点,和邓布利多教授制定下个学期变形课的计划

魁地奇:下周一举行比赛,格兰芬多对拉文克劳,挑选解说员,绝对不能是洛夫古德小姐)

次日后记:邓布利多教授竟然说那张羊皮纸上写的是格林德沃先生写给他的情书,天哪,格林德沃先生为什么要给先生写情书,挑衅吗?

还有韦斯莱兄弟居然会配置生子水,看来应该让斯内普教授多多关照他们两个一下,他们俩在这方面确实有天赋,或许我还应该顺便提醒一下费尔奇先生巡夜的时候要锁好魔药教室的储藏室,以便挡住韦斯莱兄弟这两个人形游走球。

不过说起来,格林德沃先生要生子水干什么……

(其他记录:修缮城堡上次被炸毁的部分,花费共计32000加隆,多出部分已由格林德沃先生补齐。)

(此页日记后被焚毁,此为麦格教授私人备份)


评论(7)

热度(4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